薇珀德蕾柯

【瓶邪】《张海容助哥日记》4

我是张海容,我十一岁,我心好累,不仅要努力学习,还要给哥哥找对象。

然后,就是我的每日两问和为自己打气。

今天的哥哥有对象了吗?没有。

今天的妹妹努力给哥哥找对象了吗?努力了。

加油,张海容,你可以的!

今天的哥哥,依旧很冷漠,不过,有点儿奇怪。

在今天,无论是在他的时间表中占据少数时间的学习,和占据大多数是时间的看天花板的过程中,他都被手机里qq的一种特殊关心才会有的提示音,打断了。

其实,在我哥哥平时的日常里,学习的时候走一会儿神也是有的,但是,几乎是没有啥事能够打断,打断他看天花板。

别问我为啥他为啥如此执着于天花板,我也不知道。

但是,平常难得的几回他看天花板被打断的时候,都是有大事情。但这一次,是和别人聊天!!!而且还是特殊关心!!!

我觉得,我哥哥可能,要有对象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