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珀德蕾柯

[德哈]《HP之撮合》第七章

两人对视一眼,都很慌张。

德拉科身手敏捷的很,三下五除二的,就到了一棵大树的顶上。

非常之恐高的徐天歌:“……”

经过了一番很短暂的思想斗争,她终究还是不敢去爬树。

“移形换影!”她挥了挥魔杖。

这一次,很不错,成功了,目的地也很标准——就在德拉科坐着的那根大树杈的旁边。

徐天歌长长的呼出一口气,小心翼翼的,紧紧的抱住树干,生怕掉下来。

终于,海格过来了。

但是他没有发现什么,四下打量一番,就走了。

徐天歌又长长的呼出一口气。

“移形换影!”她又很小声的念了咒语。

这次也很不错,成功的降落到了地面。

而德拉科跳了几下,轻轻松松的就下来了。

徐天歌:“……”

“别告诉我,你一点儿打算都没有。”徐天歌冷漠道:“我不傻的,不会相信。”

“先把今年的学院杯守住。”德拉科的回答差点让徐天歌摔了一跤,同时一时间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

“你这可真是,走一步看一步。”过了有一会儿,她才有些艰难的说到。

“别说我了,你没有什么打算吗?”德拉科挑了挑眉,有些不满意的问。

“我可是真的,没什么打算。”徐天歌道:“在上一世的时候,我就是个边缘人物。人心惶惶的那一段时期还没有到,就被家里提拎回了老地方。”

“你倒是清闲。”德拉科又撇了撇嘴。

不过,徐天歌说的的确是属实的。上一世的她,虽然天天认真努力,老老实实的学习,从不迟到早退,堪称模范学生,可是也非常的安静,存在感接近与零。而且五年级的时候,就被家里接了回去,并没怎么被当时那种人心惶惶的气氛渲染到,后来的大战的时候,家族中所有曾经或者目前在那一边的人,更是都被提拎回老家了。



“你上一世用的那个幻觉符,制作了没有?”德拉科突然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我要买一些。”

“你问这个干什么?”徐天歌有些迷茫。

“捉弄人啊。”德拉科说的理直气壮的。

“你想再一次被烧成个小平头吗?”徐天歌思考了一会儿,“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这件事,就说来话长了。

简单来说,是上一世的时候,有一次,德拉科从徐天歌手里买了几张能让人产生眼前仿佛有百鬼夜行效果的幻觉符,打算吓一吓哈利,结果,虽然这个目的达到了,可是,当时哈利惊慌下大喊了一声:“烈焰熊熊!!!”

于是,德拉科的头发被烧到了,虽然立即就被德拉科用魔咒灭了,没有伤害到头皮,可是,他的头发就不怎么长的,光荣的就变成了一个刺猬头。

一想到当时德拉科一脸冷漠,但是那双大眼睛却透露着绝望的样子,徐天歌又忍不住笑了起来,而且还笑的特别猖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笑的过于猖狂,她没有注意留心德拉科的神态,因而被打了一拳头。

又讨论了一会儿。

然后,很不幸的,海格他,又一次来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