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珀德蕾柯

《张海容助哥日记》(3)

今天的哥哥有对象了吗?没有。

今天的妹妹努力给哥哥找对象了吗?努力了。

但是,这件事真的很有难度的。

我哥哥简直是一个比钢筋还有直的直男。

就比如上篇,面对娇美可爱,温柔大方的班花的表白,他居然无动于衷!!!

我越发怀疑我哥能不能找到对象了,就他这么直,真的……难以形容。

我觉得自己,可能不应该再这么执着了。

不,张海容,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怎么可以放弃???!!!如果连你都放弃了,你哥哥的终身大事可怎么办呢???!!!

不过,我觉得,某些方面的条件,我可以放的宽松一些。

当然,如果是颜值啦,学识啦,身材啦这种硬件条件,我是不可能降低标准的。

不过,性别可以。

我对自己说,哥哥找个男对象和女对象都没有关系,别注定孤独终生就好。

我开始有了些信心。

加油,张海容,你可以的!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