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珀德蕾柯

《张海容的助哥日记》(2)

我觉得我哥哥可能是个笨蛋吧。昨天,就在昨天,我哥哥他们班里的班花,和他表白了。你们猜他什么态度——直接冷着一张脸,莫得感情的说:“对不起,我并不喜欢你。”

听别人说,班花是哭着跑走的。

当时不少和我哥同班的男孩子一副心痛至极,怜香惜玉(其实也可以是羡慕嫉妒恨,只因不能代替我哥接受班花的表白而成为柠檬精),不过,没一个敢于真的动手的。真敢动手的话才奇了怪了——我哥是九门学院的学院霸王,整个学校的那种,即使是大学部的那些人,也都是很害怕。

所以那几个人,怎么可能敢去招惹我哥呢?

不过,我是更加的发愁了——我这哥哥也太直男了吧,班花的表白啊,都这么斩钉截铁的拒绝了。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他才能看得上啊!?

我简直怀疑他会注定孤独终生。

评论

热度(9)